十二凰

叫我小十二就好。定期更文,假期活跃。较忙的学生党。

帮着宣(´▽`)这个群里的都好可爱的
现在在玩HPparo!但是人太少了开不了...
来一起玩吧⁄(⁄ ⁄ ⁄ω⁄ ⁄ ⁄)⁄

BloodyHeroin:

大家好,这里是漫威超英的下午茶时间。

欢迎新人磨皮,群内目前盾冬锤基EC贾妮(?),但不限cp向,能撩到就是你的。

这里有很骚气的妮总裁,爱怼人的老贾,一直在减肥的星爵和总是在捏脸的霜冬闺蜜组,活泼可爱的Charles和嘴炮不停的Wade,还有万老师在线辅导小课堂/bush

磨皮群闲聊群,偶尔有个清奇的脑洞会试图开群戏,当然欢迎大家群内自由对戏。

后排为团宠(怼)星爵在线向卡魔拉示爱。

P1群二维码 P2为现有皮

主MCU和XCU和银河护卫队,不重皮
物拟只开一个奇异博士的斗篷,后续可能会开其他。快银可有两只,小虫三只已满。
这里还没有Vision以及他的Wanda,
X学院和兄弟会人丁稀少,想要一只金刚狼或者小队或者小凤凰,
瓦坎达也只有孤零零的一个人,
所有电影里出现的角色都欢迎!

希望在超英的下午茶聚餐里看到你们的身影哟!

群号:814066698

【绿基巴叉妮/论坛体】关于天天吃父母狗粮的感想6





########
cp预警:盾冬,贾尼,ec,虫绿,幻红,锤基,奇异玫瑰,古海...
以及铁虫亲子向,寡红友情向
三代小虫
极限更新,作死的继续110加梗

———————————————
451楼:
这个描述,不得不想起我家Charles教授,啊那令人沉醉

452楼:
楼上教授不是你家的(Charles的蓝眼睛真好看...看穿人心)

453楼:
看穿一切

454楼:
看穿一切的是小队长!(滑稽

455楼
对比一下我的教授...

456楼:
真扎心

457楼:
454楼快够233333

458楼:天才与他的万能管家
胡说,论眼睛还是我爸的最好看!

459楼:天才与他的万能管家
谁能拒绝焦糖色的大眼睛呢?

460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谁能不沉沦于绿色的眸子!

462楼:盾与机械手臂
谁会不喜欢可爱的长头发!

463楼:阿斯加德小王子
争什么争,谁家的最好看你们心知肚明

464楼:教授最大
我家的

465楼:
/不敢插嘴

466楼:
鉴定完毕,大佬都是爸控

467楼:桃红幻象
是呀...我爸妈都超好看也超厉害

468楼:天才与他的万能管家
那是

469楼:阿斯加德小王子
那是!

470楼:教授最大
那当然了

471楼:
...?

472楼:桃红幻象
所以说吃了辈分的亏。

473楼:
所以呢各位的爹们呢?

474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阳光正直,爱好荡秋千

475楼:
荡秋千是什么呀hhh

476楼:盾与机械手臂
金发蓝眼道德模范。

477楼:阿斯加德小王子
力大无穷,最爱我爸

478楼:天才与他的万能管家
全能管家

479楼:
....那...小教授爹呢...?

480楼:
大家都等着看呢

481楼:教授最大
审美离家出走

482楼:
hhh

483楼:银色扑克
估计审美唯一正常的那一次看上了小教授爸。

484楼:
楼上惊爆手速

485楼:
我“23333333”还没打完。。。

486楼:
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乱拍

487楼:
令人心痛...

488楼:
看不下去,喝一口瘦子给的水

489楼:
瘦子...

490楼:
488楼明嚎暗秀,举报了举报了(滑稽)

491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L叔?

492楼:
是的,你们谁来救我一下啊

493楼:
熟人无误。

494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救不了,小教授和幻姐也不一定会去。

495楼:盾与机械手臂
放心,会下来的。

496楼:
呵呵,再见小兔崽子们

497楼:扑克是一生的浪漫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498楼:
前排合影

499楼:
牌皇大大!!!

500楼:
占楼

501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oops...

502楼:扑克是一生的浪漫
嘿快来看看你老公发现了什么宝贝@银色的影子

503楼:银色的影子
哇这是什么情况?

504楼:银色的影子
爬个楼

505楼:银色的影子
好了我爬完了

506楼:
留念

507楼:
快银小天使!!!

508楼:
截图干嘛,愣着呀

509楼:
快银小天使真的好快...

510楼:银色的影子
emmm...感觉看到了认识的人

511楼:银色的影子
@银色扑克

512楼:银色扑克
...啊?

513楼:
掉马现场233333

514楼:银色的影子
你不会是......

515楼:银色扑克
等等,私聊!!!!

516楼:
两只最快的手速拥有者互相沟通ing

517楼:
wow牌快大佬似乎跟快银小天使认识诶

518楼:
说好不上升真人呢?

519楼:扑克是一生的浪漫
已经上升了
还是在实锤后的上升真人

520楼:
...忘了这两位早就在一起了

521楼:
虽然历经千辛万苦(老万的阻碍)

522楼:扑克是一生的浪漫
除了儿子我们还有三个女儿呢

523楼:
知道,三只猫

524楼:
等等,儿子...?

525楼:
wow

526楼:扑克是一生的浪漫
暴露了

527楼:
讲起来牌快的儿子还没公开过

528楼:
作为第一批知道这件事的人,我骄傲

529楼:
骄傲的应该是你同时也知道他们的娃产他们的粮

530楼:银色扑克
!!!

531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求放过

532楼:
这马掉的猝不及防23333

533楼:
那么...

534楼:
是不是...

535楼:
意味着....

536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快停止你危险的想法

537楼:桃红幻象
Oh no.

538楼:盾与机械手臂
我早知道要掉马,但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样快。

539楼:
我们...还没说什么呢

540楼:
真·掉马

541楼:孤独的鹰
果然我不说你们也自然会掉马

543楼:
果然之前出现的是Sam嘛...

544楼:阿斯加德小王子
Sam叔你还用这个ID?不怕R叔知道?

545楼:孤独的鹰
不怕,单身骄傲

546楼:
可是你不是单身。

547楼:孤独的鹰
我还是单身来着?

548楼:执着于吃别人粮的伪单身鹰
什么鬼ID!谁干的!!

549楼:
歪楼了,正正

550楼:
居然还有人记得这歪了那么久的楼要正(滑稽)

今天闺蜜组开黑第五幼儿园搞事了吗



完全写成聊天体了QAQ
我努力了,但我真的不会玩游戏
请务必轻点批评_(:з」∠)_
短小
严重ooc
设定源于@宇文枢 

#自娱自乐的相声其实是真实开黑的经历改编#

真的会转角遇见爱

我真的只是写了玩玩,成绩出来了QAQ蓝受
现在走还来的及
————————————
Charles刚下课就看到Bucky发来的信息
怎么说呢,当初把闺蜜们(划掉)扯向第五人格的深渊也许是个错误的决定

第五人格,启动!

“准备好了?普通匹配还是上分?”
“我这边完全ok,普通局吧”
“普通局,我这边也没问题。”
“直接开吧”
阵容:Loki皮皮善,Charles园丁小姐姐,Bucky空军,Harry幸e运儿

随着手机上图案的破碎,游戏开始
Charles转了一下视角,马上判断出来自己在医院旁的小屋里。
“你们都在哪?”Charles调了一下麦克风,问到。
“二楼修机”Bucky汇报了一下位置
“门旁开箱”来自Harry
“开局工厂撞鬼”Loki安静了几秒有些无奈的开口
“所以你才应该玩厄运儿”
“OK我来找你”
“运气不错,开出了一个遥控器”
“所以这局是小丑是吧”
“正解”Charles回答到
“第二次炸机。”
“我椅子拆了三把了,Loki你放心溜”
“啊啊啊Charles我恨你!!!”
“啊没事现在他追吧唧去了”
“别那么快交枪啊”
“交了”
“....算了”
“毕竟你不能指望一个百岁老人去溜鬼”
“两个机了,正在开第三个,加油”
“其实我全程跟在小丑附近他却根本不追我诶...”
“我提议下次四黑皮皮善”
“不是每个人都是机皇,Loki”
一分半后
“我倒地了”
“我想你还能抢救一下”拆完了附近所有椅子的Charles非常自信
“...就差一点点”
“了不得,挂进VIP了”Harry转了一下视角,调出了机器人
“emmm不守尸好评”
“Charles你小心一点,他冲着你去了”Harry摇着摇杆看了一眼屏幕
“我没事,无敌点溜他呢,但是请务必快一点”
“我让机器人给你摸一下,别动”
“小丑在这啊啊啊”
“淡定,他只是路过”
“Shift!!!Harry!!!”
“那这个带了无限拉锯的小丑就交给你啦!”
“我不想评价这种行为”
“......”
两分钟后
“Harry我恨你”
“我不是又把你摸下来了嘛”
“不想理你”
Loki在屏幕另一端翻了个标准的白眼
“OK大门通电了”
“门边椅子都拆完了,你们放心开吧”
“我恨你们,竟然让我溜屠夫”
“上一局你可不是这样说的”
“让我们回忆一下‘没事我溜鬼开机都OK’是谁说的”
“哇屠夫带了一刀斩诶”
“不用怕,除了VIP都拆光了”
“得,HarryMVP不用争了”

—————————————
小屠屠的视角
“今天我们也来玩第五幼儿园啊,好谢谢这位'xxx'的火箭”
“开局撞鬼的皮皮善真是第一次见,转角遇见爱开不开心?”
“哇,楼上那个老是爆米花的小空姐我来了”
“尊重点聆听玩家啊”
“好两机之内成功拿下一血~开玩笑的hh”
“为什么,没有椅子,为什么?这好像不是拆迁大队啊”
“可能那个园丁小姐姐是一个能把地图背下来的人吧,来来来我们跟她玩一玩”
“诶空军被摸走了?”
“哎呀这不是开局撞鬼的皮皮善吗?别走啊庄园一日游了解一下”
“啊,又被摸走了,不过他们应该来不及偷电...真香”
“凉凉”
“怎么玩?除了VIP都没椅子了,这个园丁小姐姐一人扛起拆迁队的大旗啊”
“再见,下个月见,屠夫玩家减一”

——————————————
“我就知道我家查查最厉害!”
“哈利最棒了”
“底迪...”
“看不懂,但好厉害啊”
感谢老贾的亲情支持
————————————






就没了
你在期待什么

100点梗

我的学校给了暑假就消了这个周末...周一更梗这周五下tag截止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梗如下:
1.宝石之国x多cp
2.小英雄x多cp
3.暗恋(全员无能力,校园暗恋向,可能一发完)
4.论坛体小孩子们的番外
5.表情包一套

求求你们评论吧QAQ

【绿基巴叉妮/论坛体】关于天天吃父母狗粮的感想5




补周六的,考完试没发成绩前的狂欢

老规矩110+加更(讲起来我还欠了一个更新)

########
cp预警:盾冬,贾尼,ec,虫绿,幻红,锤基,奇异玫瑰,古海...
以及铁虫亲子向,寡红友情向
三代小虫预警
本段过度段,吹爆我一美的眼睛!
———————————————
351楼:
内个...本人新人,有没有人告诉我这楼里都是些什么神仙?

352楼:
好呀好呀

353楼:
没想到竟然还有没听懂一个不认识的在这里吃瓜的,真爱了

354楼:
这里!
(楼主)蛛丝与魔法:虫绿圈对得起镇圈两字的大佬,入圈作《总裁和他的专属快递员》甜中带甜,新人必备。新坑《纽约上空的浪漫》文风不改,一往的甜甜甜。大家称其小蛛丝

355楼:
盾与机械手臂:一个写文最好的吃播(滑稽)每周三五七,7:30pm准时更新,一个将守时贯彻生命的大佬。入圈盾冬作《竹马竹马》甜不腻,大赞。新坑《世纪之恋》

356楼:
阿斯加德小王子,全力展示什么叫360度无死角的傲娇(住嘴
锤基圈太太,一部日常文《阿斯加德与中庭》到现在还没完结,每周不同梗,吃的那叫一个爽

357楼:
我们小天才,不会写文的画手不是好手作达人。贾尼圈关注这个太太以后与虐无缘,最强势的一次就是上次签绘时穿的是自己做的mark59型铠甲,还有什么是我家小天才不会的吗?

358楼:
怎么能不说我们的幻姐呢?剪辑圈神踩点的大佬,连锤基都能剪出非乡村菲林。不会拆的cp大概只有幻红和ec

359楼:
那..“教授最大”呢...?

360楼:
这个...

361楼:
我们...

362楼:
无能为力...

363楼:
教授最大:前·EC 镇圈大佬,现在啊...一个把混邪二子刻在骨头上的大佬,偏偏那些cp还挺好吃的...

364楼:
不知道那个时候受了什么刺激...

365楼:阿斯加德小王子
女儿随妈

366楼:
跪求大佬解释

367楼:
orz

368楼:桃红幻象
小教授爸是家长中的混邪。
不仅站EC,还觉得LC和HC和all查也不错
盾铁、虫铁、贾尼、科学组、胡子兄弟...总之,看见一个有潜力的cp就站一个,然后告诉吕鹅,就...你们懂得

369楼:
这算什么...画风不太对...

370楼:
难怪小教授...

371楼:
OK,毕竟你们大佬,怎么闹都没毛病。

372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你们需要实况转播吗?

373楼:
要要要!!

374楼:
务必

375楼:
麻烦了

376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这个时候我们看到...好闺蜜们搂着肩一起走进了......

377楼:
一家什么?

378楼:盾与机械手臂
一家书店,让你们失望了。

379楼:桃红幻象
他脸上写满兴奋,毫无愧疚之情

380楼:
所以...

381楼:
现在...

382楼:
大佬们...

383楼:教授最大
都在一起,你们猜对了

384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现在,小王子爸拿起了一本书!
天呐让我看看...是...《如何捅死老攻》!
开玩笑的,是《洛基之殇》(洛基著)
.........他拿起这个剧本,向其他闺蜜晃了晃,又放了回去。

385楼:
洛基之殇?那不是个剧本吗为什么会出现在书店...

386楼:
ls重点错了!
如何捅死老攻23333333

387楼:
重点不是那个“闺蜜”吗?

388楼:
楼上抬脚,扫桔子皮

389楼:
回复387楼: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你一样优秀。

390楼:
回复389楼:等你进了SI吧

391楼:
回复390楼:说的跟你在SI一样

392楼:
是呀我在SI实习呢

393楼:
对不起打扰了

394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现在,我们可以看见小教授爸...拿起了一本,食物教学书...
然后幻姐的爸拿起来了!!!!很感兴趣的样子!!!!!
不要!!!请三思啊!人生苦短大家何必互相伤害!!!

395楼:
问题来了

396楼:
是什么使蛛丝太太如此恐慌

397楼:盾与机械手臂
确实应该三思。

398楼:教授最大
确实应该三思...

399楼:阿斯加德小王子
这个真的三思

400楼:
占楼成功

401楼:
@桃红幻象,解释一下?

402楼:教授最大
上次她爸做面

403楼:阿斯加德小王子
不美好的回忆

404楼:
...?大佬们别这样我们很蒙蔽

405楼:桃红幻象
没什么我爸做的那个面...红的...一看就是失手整瓶倒进了锅里。
只有我妈面不改色地吃完了一整碗,当时我非常佩服。直到我尝了一口,其实还好

406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你吃的已经是改良版了,幻姐。

407楼:
.......真可怕

408楼:
确定不是生化武器面吗?
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409楼:
传说中的厨房杀手吗?心疼了23333333333333333

410楼:
目测...与楼主的位置差不多

411楼:
喔?这是要掉马?

412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估计你看错了。
我们一个都没出门,靠着高科技闯天下

413楼:
所以你以为他们在晒太阳,实际上他们在家里吃冰淇淋hhh

414楼:
......

415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啊...小教授举起了一本cp本...我看啊...《五角关系》???????

416楼:桃红幻象
看来混邪混的名副其实@教授最大

417楼:教授最大
...呵,这个我无能为力。

418楼:
我记得某家书店有卖来着...前几天旁边摆的似乎是...《总裁和他的专属快递员》?

419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

420楼:盾与机械手臂
要掉了,马甲。

421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现在我爸拿起了总快...
吾命休矣

422楼:
hhh即将掉马还是很服气

423楼:
毕竟父母看到自己写的本hhhh

424楼:阿斯加德小王子
一路走好

425楼:教授最大
一路走好~

426楼:桃红幻象
一路走好(´▽`)

427楼:
哦这虚伪的玻璃友情

427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在这虚伪而冰冷的世界,只有小吧唧的拥抱还有一丝温暖

428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啊!小吧唧爸开始看手机了!
啊!他开始翻屏幕了!!

429楼:盾与机械手臂
!!!

430楼:
怕什么家长一般不会下这种软件更不会看耽美区818的文

431楼:教授最大
让你失望了

432楼:
hhhhhhhhh

433楼:
这光速打脸

434楼:
我喜!!(危险发言)

435楼:
...当我没说

436楼:
我不信一个连自己女儿写的同人都看还给女儿安利神奇混邪cp的人会不干这种事

437楼:
...不他们其实不会

438楼:
目测楼上熟人

439楼:
那小教授爸?

440楼:
...除了教授。

441楼:
是不是...小教授爸就是叫兽本兽?

442楼:
bingo

443楼:
...我有点担心教授的颜值了

444楼:教授最大
不!我爸是最好看的那个!
肯定!

445楼:
小教授瞬间不淡定了hhh

446楼:
只有面对教授时才这样吧

447楼:
小教授敢不敢摘下你十米的滤镜23333

448楼:盾与机械手臂
其实...确实挺好看的,特别是眼睛,天蓝色的,好像能看穿人心,不好听的比喻一下,像一颗水球

449楼:教授最大
是一汪清池!!清池!!他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

450楼:
小教授爸控鉴定完毕。

灰区


#第一人称#
#全员黑化##没有character更没有out of#
注意这是预告,正文暑假更(说不定还是联文)
cp小心踩雷,都会出现,希望支持_(:з」∠)_

我主要真的是写糖和傻白甜的啊

真害怕被屏


欢迎来到灰区,你似乎是个新人。
我?我只是一个引路人,而你恰巧运气够好,碰上了我心情好。
...其实不用撒谎,没有哪个误入的人会带着一双这样的眼睛在某几家店铺前逗留的...别这样看我啊,引路多了就知道了。

那么我的工作呢,就是负责这里的一部分新人的成功“存活”,我可不希望那天一个有潜力的新人被剖成丁扔在那条巷子里。清理起来挺麻烦的...换句话说,我是带你们领会一下这里法则的人,不要误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法则,我只是举个例子,能混成什么样得看你悟性。

啊,我先讲一下几大板块吧。
我们现在所在的地方是这一片比较安全,普通人比较多的地方。女性来这里大多为了一家咖啡馆,男性则是赌场或者旁边的那家酒吧。当然你也知道这算什么地方,这里都可以通过特殊暗号来找到能为你做事的人。
提醒一下,给你这个不算笨的人一个福利。千万不要惹在酒吧的那个紧身衣男人,你不会想与他有仇的。

现在向左是武器铺群集的地方,喔别误会,重型机械弹药还要再深入,这里是冷兵器的“出生地”。现在上等的冷兵器很少,你在这里或许能铸成。但记住,这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手艺,别小瞧什么爱吸烟的老头子,他们技艺往往很好。
向右是全灰区相当“和谐”的地方。有“死神”组织和“圣殿”在,没有人敢闹事的,毕竟大家都不想横死在街头嘛。对了,“圣殿”是对新人最友善的地方了,不要欺负店里的斗篷,那是现任主人的命根子。
对面的餐馆?拜托是个人都想享受美食的好吧。花店?你果然很聪明,在这家“红色幻境”中,专卖一些...好的亲爱的小红红,你知道我不会说的。

喔!你说之前的诊所?那是教授的诊所,教授有这块区域顶好看的样貌。不过别去闹事,我不想在死巷里收尸。

现在,欢迎来到中心地带,新人。
这里肯定有你想要的一切,不管是最好的毒药和解药,或是最好的弹药军火,最全面的信息,可靠的杀手...应有尽有。这里欢迎有资本的人...不一定要有钱,但只要有资本,你就能在这活下去甚至混的风生水起。

看起来你很兴奋,也知道了不少有用的信息,那我也就不需要继续了。
靠自己的本事活下去吧,希望你会混的不错,毕竟在这里的每个人都是“灰”,


而这里只不过是一块区域而已。

【绿基巴叉尼/乱炖】四党之争(端午福利)(一发完)


四党如下:
甜:
咸:
白:
异奇:

多党之争2333
ooc,ooc超短小
注意tag避雷,微鹰寡。(我真的是混邪来着)
———————————————
1.甜的有什么不好

这是Tony第五十二次被贾维斯没收了甜甜圈,Tony·没了甜点不开心·Stark开始了他的搞事计划。

“你说...赢的一方能一人领到一份粽子?”Natasha抬起头看Tony,问到
“没错!”Tony把手环在胸前
“那你站在哪一方?”
“当然是甜的,甜的有什么不好?”
“不敢认同。”Natasha默默翻了个白眼,“还是咸的更好。”

2.跟着弟弟走
“Mr Stark选什么我就选什么!”Peter·小·正义感爆棚·Parker立刻做出决定
“弟弟选什么我(们)就选什么。”两个哥哥一边站了队,一边感叹自己的弟弟怎么这么可爱。
“啊那哥也要和小蜘蛛一起...”Wade话还没说完。在场的Natasha,两个Peter,Tony,Steve和Bucky一拥而上,把Wade扔出了纽约。
“我也觉得甜粽味道还行。”Loki如是说。
看见底迪接受了这种中庭食物的Thor深表欣慰,然后站了白粽子,最后也没有逃过被捅肾的命运

3.其实站什么真的无所谓
Bucky花了一个眨眼的时间就决定了站在甜粽。而队长用了两秒选了白粽。
“其实站在哪里都好,又没有李子好吃。”Bucky啃着李子,看向Steve
“确实,再说白粽加上你就甜了。”Steve一本正经地说出了这句话,Loki也就假装没有看到他已经开始变红的耳尖。
“看看人家!”Loki愤愤不平地又捅了一刀,尽管两次都没真正捅到。

4.没人能拒绝另一半,没有人...?
“咸粽子。”Erik用一秒决定了。
“我也是。”Charles这么说。
“查查你选你喜欢的就好啦。”Erik低下头看着正在看书的Charles说到。
“可能是我们心意相通吧。”Charles和上了书,站起来,笑着抬起头,Erik就这样猝不及防地沉入了他的双眼。
“我也要咸de...”Remy开口试图忽视两人背景板上的粉色泡泡。
“我选甜的。”Peter立刻表态。
“啊那我也...”Remy再度表态,但是看着一位老丈人和手举到额头,另一位老丈人的手隐隐有把他身上的金属全部拎起然后挂在某门大桥上的趋势。
最后Remy也没能改吃甜粽。

5.都说了没有人会gan拒绝
Clint本来是想选白粽的,在得知Natasha选的是咸粽后以0.0000001秒的时间改成了咸粽。
“我,肯定是咸粽啊。”Logan看了一眼Scortt,补上一句
“他也是。”
喜好辣粽的他早在几年前就摸清了Scortt的喜好,选了咸粽。
没办法,家里那位喜欢,怎么办呢,宠着呗。
而Scortt悄悄地拜托了辣粽的Vision多要几个辣粽请他带给自己。
而幻视花了半秒分析了一下这件事,看在他是老丈人的半个亲儿子的份上答应了。

6.是总裁总要有点特别
在得知Peter选了甜粽后,Harry选了咸粽,理由是两种都想试试。
是,你长得好看说什么都有理。
好,那我们就忽视Harry说小Peter的两个哥哥其实喜欢吃咸粽的事实。
顺便也忽视两位Peter哥哥热泪盈眶的面部表情好了。

7.白粽子是平衡专用
Banner在实验室里随口答了一句
“白的其实也不错。”
被外面氛围闪得睁不开眼的Sam表示支持。
Wanda为了平衡一下Vision的(重)口味,选择了白粽。
而Ross探员实在不想吐槽Stephen选的巧克力粽子,选择了看起来最正常的白粽。
而古一也是这样选的。

8.女神(是真的神)
“感觉白的会不错...”Hela说到
“古一选的是白粽。”
“我喜欢甜粽。”
一旁的古一笑而不语。
“我就喜欢吃甜粽,有意见吗?”Hela被盯到炸毛。
古一突然收起目光,说到
“没有,只要你喜欢,什么都可以奉上。包括我。”
Hela的脸没有红,绝对没有。

9.
“我?想要sir这几天在网上看的冰淇淋。”
“只要sir想,我就能做到。”
“那我的甜甜圈呢?”
“今天只能再吃一个,sir”

【绿基巴叉妮/论坛体】关于天天吃父母狗粮的感想4




########
cp预警:盾冬,贾尼,ec,虫绿,幻红,锤基,奇异玫瑰,古海...
以及铁虫亲子向,寡红友情向
三代小虫预警(绿虫,虫绿)
tag打不下了_(:з」∠)_


当那群cp有了孩子。
本次前小段虐梗有点多,写着心塞塞
但后面就甜翻啦!_(:з」∠)_
不把正剧放眼里!!!
所以如不想吃刀往后翻(虽然会错过一些彩蛋+细节)
以及:从来不把正剧放眼里。
还有:下周无法更新,之后补上(热度110+的周三加更如有,也是考完试补上)
以上
———————————————
251楼:桃红幻象
等等我们商量了一下

252楼:教授最大
就是我们互相写对方家的本命cp

253楼:桃红幻象
起码不会被emmm
你们应该懂得

254楼:
不我不懂

255楼:
你懂吗?

256楼:
我是真没懂。

257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Steve?”
“Bucky?”
没有人回应。

258楼:盾与机械魔法
“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我不是。”

259楼:教授最大
后来所有人都刻意避开他的名字
他只活在了台词里。

260楼:天才与他的万能管家
我想买一条大船
以此纪念我们的初识
不过如果我掉了下去
你这次也没法来了。

261楼:冥界大公主
“太阳会照耀在我们身上的。”
......
“你骗人,弟弟。”

262楼:阿斯加德小王子
可笑
堂堂冥界女王怎么会困于一个小小中庭法师?
对不起,我没能找到你。

263楼:桃红幻象
我还以为可以一辈子陪着你
真可惜
我不能了

264楼:无尽玫瑰
你死在我手上;
你死在我面前。

265楼:
太太们...魔鬼吗???

266楼:
回楼上,是的。

267楼:
万万没想到...
我不该拿你们开玩笑的...

268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没关系的Sam叔
那是梦境嘛

269楼:桃红幻象
抱抱
Sam叔你还有某只陪着呢。

270楼:
原来Sam叔不是单身嗒...

271楼:
其实我接受还行,看到上面那句想起我不知道在哪的男朋友,哭了...

272楼:
连有女朋友的人都这样说...
原谅我不能接受,你们那叫什么?集体脱单公寓吗?

273楼:天才与他的万能管家
回复272楼:1.我们不住在公寓里;2.谁告诉你Sam的那位是可爱的女孩子的?

274楼:
...

275楼:
祝99

276楼:
祝99

277楼:
祝99

278楼:
破你们队形不好意思啦
但是请来点糖安慰一下我们喽

279楼:
楼上...?

280楼:
你们也觉得?

281楼:
这语气不对啊...

282楼:
...“我们”?

283楼:
当然是代cp粉说的~

284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万万没想到...

285楼:
这次又怎么了

286楼:
楼上的“又”听起来就很想笑

287楼:
我的八卦之心熊熊燃起

288楼:盾与机械手臂
也没什么,就是小教授家两位带着邻居来了。

289楼:
...
那蛛丝老师为什么那么emmm
...委屈?

290楼:天才与他的万能管家
因为这意味着我们又要多吃一份狗粮

291楼:
hhhhh心疼小天才,摸摸你的头。

292楼:教授最大
好消息,我们似乎不用多吃现场狗粮。

293楼:
...?

294楼:教授最大
因为我爹看见了。

295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哈哈哈我要为L叔和R叔心疼两秒

296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喔还有V叔

297楼:天才与他的万能管家
就像是被拎着脖子就被扔出去了呢

298楼:
hhhhh
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299楼:
真可怜

300楼:桃红幻象
是呢...据说我爸在追求我妈的那会儿,经常早上才秀完,下午就被小教授爸请去喝茶,喝完茶就会被脸色不善的小教授爹带到金门大桥那里,再睡在可怜的桥上。

301楼:教授最大
最后桃红妈还是去把他接回了家里,全家一起吃晚饭。不包括我爹

302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回复301楼:蛤?为什么?但凡你爹有一点机会都不会离开你爸身边的来着?

303楼:
emmm教授爹蜜汁痴汉属性?

304楼:
可怜的桥hhhhh

305楼:教授最大
因为那时候我爹还躲着呢
根据桃红妈的话,我爹满脑子都是:
天呐我的C*怎么这么可爱!
天呐我什么时候去找他告白?
而我爸:
外面的你还知道回来?
你还以为我没发现?
然后两个人就这样一个不喊,一个不出来。
还持续了半年


(C*:他喊的是查查。这句话没有出现在小教授的文字中)


306楼:
...追妻之路依旧漫长。

307楼:教授最大
一点都不漫长。
半年之后两个人腻歪到了一块。
从此什么高冷啊,什么智商啊,统统不见了。
他们只知道互相偷看然后悄咪咪地脸红。
恋爱使人失智,这句话,是对的。

308楼:
失智夫夫hhh

309楼:教授最大
回复308楼:就算失智了也比你聪明
┑( ̄Д  ̄)┍

310楼:
天呐小教授不是一般的毒舌

311楼:天才与他的万能管家
你错了,他不是毒舌,是白切黑。

312楼:教授最大
我那有?

313楼:桃红幻象
是有...

314楼:教授最大
我真的要按辈分喊你了。

315楼:桃红幻象
对不起。

316楼:
大佬之间的互怼我看不懂

317楼:天才与他的万能管家
可能是他们辈分本来就有点乱。

318楼:
回复317楼:求扒

319楼:
求扒

320楼:
求扒

321楼:阿斯加德小王子
坐等好戏。

322楼:天才与他的万能管家
好的我不扒了
小教授我错了
(´;ω;`)

323楼:
......

324楼: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325楼:教授最大
不什么都没有喔(笑)

326楼:
这么一说...

327楼:
更可疑了...

328楼:
难道...!

329楼:天才与他的万能管家
想什么呢,他拿我收藏的限量版pocky威胁我cccccccc

330楼:
限量版pocky呀...
我也想吃(@ ̄ρ ̄@)

331楼:教授最大
回复329楼:不我可没有,只是你这周糖分摄入过量了。

332楼:天才与他的万能管家
...呵呵呵

333楼:
感情真是好呢

334楼:
十块我出!
不用找了!

335楼:阿斯加德小王子
其实我还是没有搞懂你们蝼蚁的思维

336楼:
...

337楼:阿斯加德小王子
一言不合就催婚这点。

338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正楼
还记得今天是周末吗?

339楼:
怎么了?

340楼:盾与机械手臂
我这就来。

341楼:银色扑克
今天是狗su粮cai日

342楼:银色扑克
这意味着我们的Peter哥会来,Peter叔也会带着他男lao友gong来。

343楼:绿虫一生推
天呐你们怎么在这?

344楼:
我已经处变不惊了...
再来个战猎大佬我都不紧张了。

345楼:
绿虫虫绿大佬相见,分外眼红。

346楼:蛛丝与魔法(楼主)
回复343楼:大姐好~(⊙ω⊙)
回复345楼:并不会

347楼:
...?

348楼:
这不是逆cp吗?

349楼:
这楼神了

350楼:
一看就知道348不是资深的自己人。
资深人士骄傲告诉你
其实伸张正义的蜘蛛侠有三个
分别是Peter Parker ,Peter Parker和Peter Parker.
奥斯本家有两个
总裁Harry Osborn和Harry Osborn

大哥Peter Parker随了总裁,二哥拐跑了另一个,只剩下小Peter在早恋的边缘反复横跳。

点梗(周五删)

50粉点梗
来晚了
如题
梗有以下几个
请写在评论中(更新时间不同请注意)(主cp不同请注意(虽然最后会成全员向)
1.灰区(暑假和同学一起写,可能不会一发完)
2.小英雄x全员(伪)(暑假,一发完)
3.论坛体加更100楼(端午假期)
#4.端午福利:四党之争(端午假期)

周五收评论,希望最多的就写(///▽///)

每个都认真写

求求你们评论吧_(:з」∠)_
周五立刻下tag


tag已下,周末#4注意查收